close

我的老弟 外號小尾巴 是一位專職的農夫


開了這個版,讓大家了解到農夫的生活,現在還是有很多年輕人在為台灣的農業盡一份心力!


首先要先認同自己,人有名字,當然溫室也要有名字,所以要想出一個名字,


原本想用 憲憲溫室,不過老弟本人不同意,


阿春溫室(老媽的小名),沒有現代感


我兒子的名字,儒儒溫室<===太可愛了,怕太招搖,也不好!


最後想到用老弟的外號


小尾巴~~~~


(我習慣叫小ㄨㄟˇ巴,我姊都叫小ㄧˇ巴)


小尾巴溫室聽起來親切多了!!


所以部落格網址是



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tail




原本還想加上~(~就是尾巴)變成small_tail,但是多了~就不能夠申請~


在工作的前幾年我還在家裡幫忙,記錄了一些照片,會慢慢的將照片寫成文章,


文章的內容都是依照我的角度下筆的,有錯誤請多多見諒,


現在外地工作,所以中間空白了一段時間,以後會持續記錄更多照片,


當然主角是我的老弟(小尾巴),也會記錄一些生活點滴,


分享我的家鄉,也分享農村生活,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ail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