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動工的位置在舊豬舍

以前家裡後面有蓋蓋豬舍養豬 現在沒有養豬了 變成堆雜物的地方 裡面還會有蛇 所以每次到這邊都要很注意

圖片中的圍欄是以前養豬用的圍欄

P14.jpg  

我的工作桌

P15.jpg

把圍欄移走 空出空間 買來的角材鋪在地上

後來才知道買的角材是雲杉 我覺得我買錯了 應該買防腐紅松或是防腐花旗松 

比較便宜一點 木材也不會偏軟 比較可以耐久 

P19.jpg

隨便拿個捲尺量一量 裁切

一切都很隨性

 

P20.jpg

木材沒辦法一致裁切

因前後高度不一 誤差有到15公分以上

所以我都是邊量邊裁 比較耗時間

P21.jpg

本以為用螺絲起子鎖一鎖就可以了

想不到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鎖到手起水泡 手臂也沒力  都在轉轉轉 轉到手痠死了

用電動起子鎖螺絲 不用10秒鐘 我用手鎖要花上三分鐘左右(一開始不用一分鐘 越到後面 手沒力)

P22.jpg

底下鋪好角材 

P23.jpg

慢慢成形

P24.jpg

再來就要釘上木板做為隔間

P25.jpg P26.jpg

釘好三面 

P30.jpg

 開始鋪木頭上去 (這些木頭是跟別人要的)

P27.jpg

全部鋪好 才發現木頭不夠

P28.jpg

不知不覺 中秋連假結束了

本以為一天可以完成 想不到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要離開前先把場地整理好 免的被家人罵

P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ail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